李非吾牧師息勞

在朋友臉書中看到李非吾牧師離安息主懷消息。我認識李非吾牧師在年青時代,那時他經常到我的母會講道,也是當時少數不需翻譯的宣道會牧者之一。他的面容嚴肅,且有凹凸的面孔,確實不甚好看。印象中他也不單單嚴厲的講道內容,也時有幽默。據知他是孤兒,由宣教士何義司帶大。希伯崙堂便由她建立,並由李非吾承接,後加入了宣道會,更有自己的差會,獨樹一幟。後他移民加拿大牧會,卻鬧出與教會打官司事件,給吳主光大罵他。他的其中一個兒子便是今天輾轉成為中神院長的李思敬,他具口才卻有點高傲,他之前在港火車上遇我卻詐作看不見我,令我反感他的恐同傾向。至於李非吾牧師,據知有一位非常賢淑的太太,這也是我相信為何那麼多會友仍尊敬這對牧者夫婦。但願其後人能多思想他的對人處世,不要心高氣傲,也不要與人起爭競。

發表迴響

